跳到主要內容區
清大社會所logo

【講座】吳泉源教授紀念講座|江玉敏創辦人兼執行長「挖掘社會科學的寶藏 開啟夢想的無限可能」

【講座】吳泉源教授紀念講座|江玉敏創辦人兼執行長「挖掘社會科學的寶藏 開啟夢想的無限可能」

・主持人:人文社會學院 李卓穎院長
・日期:2024/04/24(三)
・時間:18:30-20:30
・地點:人文社會學院A202人文講堂

報名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....../1FAIpQLSdO3Vsw....../viewform


講題簡介:
2019年,江玉敏在英國成立Humanity Research Consultancy( HRC,憫研顧問)。HRC自創立以來,致力於解決現代奴隸、人口販運、強迫勞動等問題,為各國政府、企業及非政府組織提供相關研究和諮詢服務。HRC的客戶包含美國國際開發總署(USAID)、美國和平研究所( United States Institute of Peace)、由45個國家所組成的區域性國家組織峇里進程(Bali Process)等。並獲英國內政部、美國
FBI、德國警方等邀請,提供打擊人口販運的策略服務,也受邀成為2023年參與國際刑警 (interpol)打擊東南亞詐騙園區行動中,唯二非國家警察的組織。這場講座中,江執行長將分享在海外成立社會企業,將夢想化作行動,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的故事。

 

瀏覽數: